close




兩周前第一次見面
吸引我的是彥慈笑起來彎彎的眼睛及直率豪爽的個性
還有龍翔真誠的談吐及憨厚古意的個性



聽完他們愛的故事以及跟家人緊密的關係
很喜歡他們就是這麼簡單與直接的表達!!

有整整兩周
心裡對他們婚禮的表達方式跟用字遣詞
來來回回的修正了好幾次
婚禮當天抵達婚宴地點前
我還是龜毛的多想了好幾個專屬於他們故事的開始



今年
已經是龍翔跟彥慈相識邁入的第九個年頭
九年前認識的那個麥當勞
九年前的溫馨接送情
九年前漁人碼頭的那一個觸動心跳的瞬間
九年前認真追求的那一個月
九年前交往的那一刻
九年前一切的一切
我隨著他們的故事感同身受的體會了他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一直到100年的1月15日
就要正式的邁入了人生的另外一個旅程
身邊緊緊相依的
還是九年前決定要愛的那一個人



當龍翔彥慈深深的與爸爸一鞠躬,謝謝彥慈爸爸這幾年這麼疼愛與照顧他們
攜手走在紅毯上時
身邊掌聲也都沒有停過





我輕柔的念出他們的結婚誓言
"請問你願意成為彥慈的丈夫,無論生病健康,貧窮富貴,都要一輩子守護她扶持她照顧她,相守相依,至死不渝?"
"請問妳願意成為龍祥的妻子,無論順境逆境,貧窮富貴,都要患難與共,兩情相悅,至死不渝?"
聽見他們兩個大聲的說出"我願意"
在場的閃光燈也都沒有斷續過




每一場婚禮
我最喜歡就是幫新人製造感動的時刻
龍翔跟彥慈送給媽媽的禮物很特別
是一只"誕生小熊"
兩隻熊代表了龍翔跟彥慈兩個人出生時的體重
不知道兩位媽媽抱著這麼有份量的禮物時
有沒有回憶起當時呵護在臂彎的小龍翔與小彥慈??
沒想到轉眼間 彥慈出落得比媽媽還標緻  而 龍翔已經長得比媽媽還高大
彥慈媽媽一度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一直重複著"彥慈是一個很懂事很乖巧的女兒 她一直很貼心"
當天  還是彥慈的爸爸媽媽結婚34周年
相信龍翔彥慈一定能夠遵照著你們的腳步  創造另外一個美好又完整的家庭  一起走過未來的30年40年50年60年

看著這麼真情流露的畫面
我也一度紅了眼睛









捧花跟花椰菜的橋段也不能少
嘿嘿嘿.........
希望這兩位得主
能夠用心體會到新人精心給予你們的機會




最後龍翔跟彥慈也沒有忘記在座的賓客
在每一桌都安排一位幸運的來賓德到一張刮刮樂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現場的氣氛溫馨又溫暖
簡直忘記當晚外頭的氣溫才9度










喜宴結束之後
站在新人後方看著他們對每一位前來參加婚宴的貴賓噓寒問暖並要大家小心天氣寒冷回家小心
心中滿滿的感動
也一直勾勒著未來我婚禮的藍圖
希望能像他們一樣給前來祝福我的貴賓有一個這麼難忘跟溫暖的喜宴


後記
DEAR龍翔&彥慈
認識你們我真的覺得很開心(我的朋友還說我跟美麗的彥慈長得很像  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也很有那個榮幸能參予你們這麼重要的日子
未來的路上
希望你們永遠記得最初的感動
緊緊牽著的手永遠都不要放



龍翔~接到你的電話告訴我,你們覺得那天婚禮很成功 並且超出你所期待的結果
我的心裡比你還要開心
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跟肯定
希望能因為這一次的認識 與你們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未來有任何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別客氣  我會盡我所能的去協助你們^^








照片來源:yu wei chiu / 小穎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