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覺得
生活在台北是很幸福的
扣除房價高 物價高之外
周末其實有很多活動
不管是政府辦的也好 或者是藝文界的活動
認真去查起來   還真的有點眼花撩亂

這次感謝學妹伶育的介紹
讓我有機會能接到政府所舉辦「雙北手牽手 親子動員來健走」的活動
這是從今年8月開始
由台北市跟新北市衛生局推薦兩市共20條山林步道
供民眾假日出遊欣賞大台北的天然美景 體驗在城市中的美麗
每一條步道都有一個拓印章 
只要民眾在8月~10月23日前
集滿5個拓印章 就有機會在10/23的八里健走大串連活動中兌換獎品
其實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和家人一起踏青運動 




那一周幾乎都在下雨
但是活動當天 老天賞臉給了一個好天氣
來參加健走的人好多 
我太久沒有這麼早走出戶外
都快忘了早晨的陽光這麼溫暖 
等待活動開始的空檔
看著八里步道旁小孩在玩耍  年輕人在騎車 長輩在散步
驚覺已經十月了 可我居然想不太起來我上一次跟家人出走戶外是甚麼時候
想著想著健走部隊已經抵達廣場  活動就要開始了






現場的民眾好熱情
活動的互動起來也很熱絡









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與台北市衛生局健康管理處副處長也都親臨現場
除了與大家加油勉勵之外還送了許多大獎給來參加的民眾



















結束活動後沿路都有民眾認出我跟我招手打招呼
還跟我說"辛苦你了"(怎麼會這樣感人)淚
有一個可愛的媽媽還要她女兒來跟我合照哈
瞧我把他抱的多緊




題外話:
當天見到小牙籤騎著腳踏車來探班真的很開心
還有從大學之後都沒再見到面的學妹伶育跟Apple覺得好親切
當天活動能如此順利的進行 我想跟我看到你們在身邊覺得安心有很大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