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收到很多來自今年春酒主持的邀約
活動主持跟婚禮很不一樣
活動主持的內容可以比較幽默也可以跟台下的人有很多互動
在創意的設計上面也會有讓人會心一笑的感覺
主要是可以讓我多了解其他產業在去年的發展

兆利科技算是一間老字號的公司了
主要的產品為NB Hinge , LCD/TV Hinge , 光纖/RF連接器, 其他Hinge
目前佈署台灣大陸5個據點
成立於1992年
近年已經邁入第20個年頭
這20年一步一腳印的求新求穩求變
股票於2008年3月上櫃
且每年盈餘都創去年新高

能受邀擔任他們的春酒主持
讓我興奮又期待




嘉振是這一次與我聯繫的窗口
也是我這次春酒的另外一個搭擋主持
耿直害羞有禮貌與他相處起來很舒服的大男生
我們Mail幾次後 約定了第一次見面討論春酒流程的時間
當天也見到個性直爽又開朗的Lily
見面之後我們交換了活動的想法
給了他們一些活動上的建議
其實常常在辦活動  我很能了解要策畫一場大活動需要很多靈感跟想法
這些往往要有第三人在旁邊一起討論才會看到一些活動中的盲點
很開心我們在這過程當中一直都很有共識

結束活動的流程我們又在咖啡廳多待了2小時
分享彼此的生活跟一些想法
我覺得我們大家認識好久的感覺

到了春酒當天
我早早就去準備彩排
跟工作人員也是相處融洽
大家都有辦活動的萎靡跟要抽獎的興奮
兩種情緒顯得矛盾XDD



我此次給嘉振春酒的台詞有點好笑
因為適逢春節過後  有一點喜氣的成分
因此在上場前  嘉振反覆練習到身邊的工作人員都會背他的台詞了
就怕真的上台的時候掉漆
不過我要讚美嘉振的是
他非常的專業 雖然有點小小的緊張
但是你的表現讓董事長印象深刻喔




那天美麗的助理Lily也是非常的亮眼
春酒的過程當中
一直扮演一個非常重要可讓人振奮精神的角色




而整個流程也因為大家的努力非常的完美
讓董事長及在場高層笑得合不攏嘴


活動結束之後
董事長跟總經理還親自過來謝謝我們
我想嘉振你那天的表現可能今年在公司會有不錯的獎勵喔:)





嘉振Lily~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下次我們大家一起去爬山吧:))))(咦?!這個ending有點偏離主題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