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的眼神、真誠的態度、像孩子般的笑容、給我家人愛烏及屋的照顧 
圍繞我  融化我  溫熱我的眼光
我對世界有多少武裝 
只有在你的面前
能真正讓我   心 不 設 防


記得那一次的見面是很突然的
當時我正在捷運上準備進工作室
接到了Mandy的電話
我就這樣與你們有了第一次的見面

談起你們交往的點滴
還是有點害羞
個性上的互補
生活上的默契
還有決定要生活一輩子的勇氣



很快的
我們的溝通有了默契
那時距離婚禮還有一個多月

喜宴當天
婚禮現場布置得高貴典雅
紫色粉色紅色橘色白色花瓣妝點成睛
燭火搖映






貫銘早早就在喜宴會場與親友寒暄
臉上難掩緊張又興奮的表情
據說
好友們都是當天才臨時被通知到要擔任伴郎這個令他們有點害羞跟坐立難安的角色
我想這應該是貫銘給你們的驚喜
畢竟他也很希望這一票好朋友
也都能夠找到跟擁有像他一樣的幸福(笑)





美麗的新娘文琦著白紗的出現
有一些時間連我都看得出神
他們沒有甚麼天長地久或是濃情密意的橋段
但是緊緊握著的手讓人感受出小倆口對愛的堅定

在優雅的小提琴大提琴跟豎琴三重奏的樂聲下
每個角落   都有新人們對賓客滿滿的感謝及愛








後記
DEAR 貫銘 文琦: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以及能參與你們的人生大事
能夠找到能分享彼此生活的伴侶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祝福你們
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