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師一直都沒有寄給我當天跟新人的合照(嗚嗚)
這一對新人
可以說是郎才女貌 天作之合
從我第一次跟新人見面的時候
深深吸引我的不是安傑跟惠云
而是安傑的爸爸 媽媽
爸爸非常的帥氣 年過六十還是英姿煥發
媽媽長得非常婉約動人  年過六十還是風韻猶存
有其父必有其子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

由於安傑跟惠云是留學澳洲
在那邊相識相戀
加上爸爸媽媽的開明
這一家人根本像是朋友一樣

第一次的見面很快就取得流程上的共識
相談甚歡
安傑爸爸還一度告訴我他還有一個未婚的大兒子(笑)

婚宴當天
爸爸果然將他帥氣的大兒子介紹給我
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壓^^
在工作之餘還能認識帥哥(好歡喜)
PS:不過我有保持著只可遠觀的交友原則 所以在婚宴結束之後也沒有留下聯絡方式(避免節外生枝)哈


安傑在婚宴上用英文跟在場的賓客及他最愛的老婆說出了他心中的感動跟感謝
安傑說"我要特別謝謝我生命中最美的妻子克莉絲汀 他給了我勇氣讓我的生命有了意義 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愛她"
當然
他那帥氣的爸爸
也用他的幽默讓在場賓客鼓掌叫好
爸爸說"從小 安傑和哥哥都一路跟著我學壞 抽菸喝酒樣樣來 但唯一值得高興的是  他兩兄弟有遺傳到他老媽的優點跟外表"

因為當天晚上有雙十國慶煙火秀
我們在圓山最好的廳用餐
在婚禮進行的當中窗外就有相當精彩的煙火
更為喜宴增添許多的浪漫

由於安傑的活潑跟惠云的優雅
他們在澳洲的好友們也都回台灣參加這場婚禮
很特別的是
惠云的捧花不是用丟的
而是直接傳承給他們最好的朋友
因為他們是下一對要結婚的新人
現場氣氛溫馨又活潑
得到捧花的準新娘又驚又喜
抱著新娘久久不能自己

看得出來他們對朋友的用心

婚禮很快的接近尾聲
要離開的時候
新娘克莉絲汀也給我一個擁抱

DEAR 克莉絲汀
你的幸福溢於言表 我很替妳開心
因為你值得擁有這麼完整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