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有"好神拖"的世代  居然還有女生願意跪在地上拖地!!!!!!!!
就是眼前的這一幕
讓兆良深深的動心  告訴自己非將這個女孩娶回家不可

以上這段往事回憶起來
佩宜被逗的眼睛都笑了




新好男人的兆良也沒讓佩宜失望
努力工作了幾年
有了自己的公司"華宏景觀規劃設計有限公司"
(也是台北花博的合作廠商之一喔)

當了董事長的兆良對佩宜依舊百依百順
或許在工作上都還是會有各自的堅持
但是為了能將案子做到完美 有一方還是會適時的退讓
只是佩宜調皮的偷偷告訴我"不要跟男友同公司比較好"(笑)





我喜歡在婚禮當天接觸新人的親朋好友
也可以再多了解新人
在介紹他們的時候講出更貼近他們的話語

來參加兆良跟佩宜婚禮的賓客
個個都有相當的資歷背景
台大景觀系的教授
建設公司董事長
媒體的前輩
我原以為是個嚴肅的場面
但沒想到大家都非常平易近人且無不對新人讚譽有加
可見得自己創業後的兆良
一直都沒有忘記前輩對他的提攜及指導

婚宴現場佈置的華麗典雅
當佩宜挽著爸爸的手出場時
全場的眼睛都定焦在佩宜身上
真的好美



台大園藝所凌德麟教授上台致詞時特別好好勉勵新人要好好將景觀建築這門藝術發揚光大
教授的諄諄教誨
就像新人的爸爸一樣
讓新人備感溫馨及親切
而且教授堪稱台灣景觀界的第一把交椅
這麼重量級的人物 真是讓台下的賓客肅然起敬

第二次進場
佩宜將捧花拋向空中時
不偏不倚
就直落在佩宜姐姐的手上
當然這也是佩宜最開心的事
他希望姐姐也能找到一個這麼好這麼棒的歸宿


細膩的佩宜及兆良
對婚禮的細節都很講就跟要求
要讓賓客有賓至如歸的驚喜與感動
因此還給在座賓客有機會拿到此次台北花博的進場門票

婚禮結束之後
兆良佩宜很開心也很感動
直跟我說謝謝

我都忘記跟你們多買幾張花博的門票啦(懊惱中)

親愛的佩宜:
能夠參與到這樣的盛大的婚禮
也讓我非常的難忘
希望你也能記得婚禮當天的每一個感動
祝福你們^^



後記:因為當天沒有跟你們合影留念
因此抓了幾張你們美美的婚紗照
不要跟我計較歐: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