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歡喜冤家
婚都還沒開始結
就先鬥嘴了起來

"ㄟ~~你不要都沒意見,婚又不是我一個人的!!"祥馨嘟噥了起來
"訂婚給妳決定,我都沒意見啦"俊宏一臉的不知所措
我則在旁邊笑了出來
這對歡喜冤家!!!!

"第一次上台有長輩或是貴賓要致詞嗎????"
面對提問
俊宏又笑笑看著祥馨
依舊沒有給任何建議
祥馨則又是嘟噥著拿起電話打給爸爸
此時的俊宏插了一句話"爸爸不是說他在打麻將的話就不會接電話嗎??"
我想祥馨應該差沒有跺腳翻臉了(笑)
小小的嘴巴越嘟越高

想了一個話題先轉移他們的注意力
"告訴我對方的優點吧!!!!!!!"

結果
這兩個可愛的新人居然尷尬的笑了半天
講不出個所以然


後來才甜蜜的說
"因為我們的個性互補"
"一個很迷糊一個很精明""一個喜歡被照顧 一個喜歡照顧人"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我們兩個有共同的興趣"(以下消音)(笑)

後來在喜宴上
俊宏的緊張全寫在臉上
還有之前因為打麻將不接女兒電話的祥馨爸爸也讓我看見他的可愛
全場就看到他跑來跑去(是穿著西裝快速跑步的那種喔)
不難看出爸爸跟祥馨的感情很好
(後來祥馨的爸爸還跟我聊開了) 呵呵


婚禮走的是溫馨又小活潑的路線
祥馨進場前在門口看見他的好姊妹就大笑了起來
結果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馨馨的個性就是很直爽又沒有心機的
婚禮進行中祥馨聽說我沒有吃飯
還一直招呼我 
祥馨媽媽也很熱切的拉著我  要我坐下跟他們一起吃
讓我覺得這家人都好質樸又很真性情

進場之後不知道是不是高跟鞋不合腳還是太高
祥馨每一步看起來都有點不穩
但俊宏小心翼翼的呵護在祥馨的旁邊
這樣簡單的小動作
就讓我知道為什麼祥馨願意嫁給俊宏
因為在俊宏身邊很有安全感  他就像是一棵大樹  會給祥馨最大的依靠





由於是訂婚
所以俊宏就先帶著大批人馬離開婚宴
剩下祥馨跟女方親友的互動
大家忙著拍照擁抱
現場氣氛真的好幸福

給祥馨: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 在妳的笑容裡,我看見俊宏對妳的愛,那天的妳好美,套一句妳老爸的話"要幸福唷"




後記
認識祥馨一位可愛的學妹"米小茶",謝謝可愛的小茶 好喜歡你喔(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