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妹 我要結婚了』 

在某日早上,春暖花開之際,阿姐假借在大安森林公園"野餐"之名,行"飲酒作樂"之實
告訴了我這個喜訊

「真的假的!!!!!!!!"」聞訊後 我手中的酒險些灑了一地
『他是個成熟務實的好男人,給我很大的安全感,雖然我們常常因為個性上的互補吵得不可開交』阿姐笑的幸福洋溢


阿姐口中的"他",是一個香港人,他們相識於澳洲,等各自學成歸國之後開始了兩人遠距離的戀愛
姊夫在香港擔任地產大亨
阿姐在台灣致力行銷企劃
他們並沒有被距離打敗,反而讓他們的心越走越近,決定要相知相守一輩子



婚期定在半年後
阿姐也相當信任我,請我幫忙處理訂婚前的一些瑣事
他好放心的去香港工作及籌備結婚的相關事宜

所以當下馬上就急叩my party人氣紅不讓的巧手新秘celin(點我)
替阿姐做造型 當天果然美艷登場







當然還有驚無險的在婚宴前兩周約到我個人相當讚許的攝影師阿鳥(點我)
他的攝影風格及拍攝角度色調 我都非常喜歡
當然阿姐跟我有志一同的也迷上他的作品
所以非常期待也很開心大家一起合作



還要謝謝阿姐的高中同學
東憲  小宇  can
愛你們

婚宴當天我相當緊張
因為台下都是我的長輩
還有我最愛的爺爺奶奶跟爸爸媽媽
這萬一出錯那真的是萬劫不復(笑)



從一早阿姐在化妝的時候就先跟姑丈核對婚宴流程



接著進入婚宴現場準備
文定儀式馬上就要開始了
周圍很多觀禮的親友
過程溫馨










文定儀式結束後
馬上就要準備用餐
流程就開始一連串的從頭走到尾
我連日來的胃液翻攪 體重下降 眼冒金星 睡眠不足
都在一句「今天的喜宴就在大家的祝福中畫下完美的句點,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中得到全數釋放
(晚上就開始暴飲暴食哈哈哈)








因為這場婚宴
讓我更深一層的認識我阿姐一群可愛的高中同學(也是我高中的學長姐呀!!!!!!!!)
跟他們想了一個小小橋斷給阿姐驚喜
當然阿姐相當開心

人生當中有多少朋友能這樣走來始終如一???








因為這場婚宴
幾乎全家族的人都到了
好感動





阿姐~嫁做人妻之後  以後見面時間就變得少了(哭哭)
但是我有空可以常去香港找你吃喝玩樂
你要幸福歐
愛你 永遠^^



三七步的流氓樣










其他照片見 相本(點我)






文/小穎jill    圖/阿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