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婚禮
新娘3個月前就先跟我橋好
這說甚麼都一定要排除萬難
因為她是我師父!!!!!!!!!!!!!!!!!!!!!!!!!




離開信義都3年多了....有些人事依舊 景物全非呀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就是進入信義房屋這個大家庭
當時真的太年輕  很多挫折沒辦法一笑置之
如果不是每個月客戶的支持跟鼓勵 
我可能2個月就做不下去了
幸好同事跟學長姐們都對我很照顧
北投店的小菁學姐  建元協理(嚇) 世傑學長 美娟學姐 志文學長 林立亞同學 力綺學姐(整個熊熊忘記orz)
明德店長早吉店長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我師父雅惠學姐



我記得當時進去北投店 雅惠學姐簡直不苟言笑
第一天帶我認識商圈 完全面無表情  我心想"天呀 我之後的日子會好過嗎???"
不過學姊果然面惡心善   
對我的疼愛真是大家有目共睹
也有可能是我的白目溶化了學姐冰冷的心

有好料的都沒有忘記我 跟學姐在一起  完全不用擔心會餓到
有時候在店裡開完會就會分頭出去在集合某處一起吃早餐
或是有出國也沒有忘記我的禮物
之前租房子在山區楓丹白露 學姐有上山就會買早餐給我 或跟學長們一起來我家聊天
在當時最混屯感情又不順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的方向在哪裡的時候
跟學姐在一起的日子是最開心的

有了人生的第一間房子也是因為學姐的大力幫忙
但我那時真是不知好歹的不懂感恩  (想起來真的很想打我自己 當時我是中邪了嗎???)
給學姐添了很多麻煩
但他還是沒跟我計較 這份恩情兩年多來一直記得
對他的感謝實在一切盡在不言中

當他告訴我他即將在100年1月2日結婚
心裡除了開心之外 還有要好好的替他主持這場人生重要的時刻
對我而言他已經像是親姐姐一樣的重要
很訝異的連信義房屋的總經理薛總 都蒞臨婚宴現場 給新人祝福
可見學長跟學姐面子有多大



不過這個新娘  原本對於婚禮這件事只想簡單快速的結束
結婚這天已經突破學姐人生中最多不可能的挑戰了
他不要繁複的流程  婚禮只有一個重點 就是要吃飽
這跟學姐的人生哲學不謀而合  寧願飽死也不能餓到



但是在婚禮前一天
我還是與在我之後學姐的徒弟中儒(也就是我的學弟?!)先溝通要給學姐驚喜的表演
學弟非常活潑跟愛現
聽到要上台表演本來有點猶豫好像是無法拒絕學姐的命令
事實上自己也很想秀這段舞蹈 → 郭富城的"我心狂野"
這到底是多久以前的歌????????
我想學姐應該沒有驚喜的感覺而是驚嚇比較多!!!!!
讓我看完這個節目很想看一下當年的郭富城是這樣詮釋這首歌的嗎??



另外一個學弟冠宇 則是表演了一個不知哪裡學來的魔術
把一條毛巾摺成了一個吉祥物....(十八禁)
最後學姐還要面有難色的跟這一根"有精神"的吉祥物合照
我想飯也吃不太下了吧



看完學弟中儒跟冠宇的雙人雙帥男子組表演
突然覺得很不舒服且有點下流
不過還算是很討喜的表演
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

結束這段歡樂的演出
學姐要將手中的捧花送出
這次捧花沒有要用丟的也沒有要用抽的
是要直接傳承給學姐從高中一直很要好的朋友"珊妮姐"
這兩個人是高中同學又一起在信義房屋接受嚴峻的折磨(!)還能存活至今
且發展的 相 當 好  
重點是學姐跟學長的相識  是因為珊妮姐的介紹
所以珊妮姐也算是功不可沒的媒人婆
只見珊妮姐聽到他的名字就淚眼婆娑的上台
講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眼淚就開始掉
這一切的一切就是盡在不言中
也很替珊妮姐高興  他是下一個準新娘
你也要這樣幸福才行!!!!!!!!!!!!!!!!!!!!!!!!



快樂的感覺很快就過了
跟學姐在結束前的合照還真是有點依依不捨
我常常在想
若是我在信義沒有繼續跟雅惠學姐 世傑學長 志文學長 早吉店長 等繼續連絡
那信義還有甚麼會值得我再留戀的呢???
可是婚禮結束 看到這麼多過去的戰友 還有一些長輩們
不可否認的是我還是很想念你們  想念這個酸甜苦辣的日子

PS為啥現在店頭多了這麼多年輕又好笑的學弟><









當然最後
親愛的學姐
雖然3年前我從信義畢業之後鮮少連絡
但是我一直很想念你
聽到你的喜事  非常非常非常開心
也很開心你一直都沒有忘記我
婚禮前你挽著我一路介紹你選的婚宴場所
一邊念念著說"結婚這件事真是一個虛情假意"
我就想到三年前你帶我去開發去銷售 點點滴滴
你還是沒變!!哈哈

婚宴結束我想學姐你也放下心中大石
不然聽說人坐主桌 還能遙控全場  光是眼神跟指令
就能把在座的小蘿蔔們 使喚得服服貼貼
"母儀天下"的威嚴真是表現得淋漓盡致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親愛的學姐
我們之間的感情這輩子也不會變的
PS 這是真感情 不是虛情假意喔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